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秦宜智致信青年:守护你的成长,陪伴你的奋斗

发稿时间:2016-12-31 11:17: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31日电(记者 吴章勇)据@中国青年网 消息,在即将告别2016、迎来2017之际,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今天致信广大青年,表示“要做知你、懂你、爱你的团团,用心守护你的成长,陪伴你的奋斗”,并祝愿“在这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伟大时代,在这属于你我的青春中国,让我们为了梦想携手前行”!

  信件在广大青年中引发强烈反响,许多青年网民跟帖留言发表看法。

  @天堂很狭小 评论:一起加油,团团菌。

  @公益程浩 表示:感谢有你,团团菌。

  @jiuyang家的小天使 表示:我准备好了!2017的小目标已经定好了,努力实现。

  还有青年在留言里写下了2017年的具体计划安排勉励自己,如@且自春-种花的兔子 表示:2017,克服懒癌努力画画练好钢琴学会喜欢的几个舞蹈。

  信件全文如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