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贵州”第九期读书会暨“以书会友 喜迎元旦”联谊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17-01-01 09:39: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日电(记者 张群)12月29日,恰逢元旦之际,团贵州省委“青年之声”办公室、贵州省青联秘书处、贵州省青年文化学会组织开展的“青年之声·贵州”第九期读书会暨“以书会友 喜迎元旦”联谊活动在贵阳“春黔乐闲堂”成功举行,来自贵州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等32名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九期读书会“以书会友 喜迎元旦”活动现场。团贵州省委供图

  此次活动以书友联谊为主线,通过“抢凳子”、“默契对唱”、“终极接力”等游戏互动,以精彩、幽默的活动形式增进书友之间的沟通,为青年营造一种轻松、愉悦的交流氛围。不仅提高了青年书友之间的默契度以及团队协作意识,还丰富了青年人工作之余的文娱生活。

  据悉,贵州“青年之声”一直致力于打造服务和联系广大青年的文化交流平台,为在辛勤工作中“圈子”较窄的青年搭建渠道通畅、平台宽阔的沟通桥梁,受到了广大青年的欢迎和肯定,有不少青年纷纷表示期待有更多机会参加类似活动。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