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贵州”举办全国首个武道职业技能展示大赛

发稿时间:2017-01-03 15:12: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日电(记者 张群)12月30日,由“青年之声·贵州”体育服务联盟、贵州励骏体育联合主办,“青年之声”网络文化服务联盟、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台大力支持的“2016武道教练职业技能展示大赛”在贵阳市圆满举行。

  参赛教练员进行赛前空手道展示。团贵州省委供图

  本次大赛共有43名教练员参与,主要从基本技术、品势、竞技实战、跆拳道操舞、特技表演、功力击破、教学指导几个方面全面展示跆拳道内涵及内容,并邀请由空手道国家队教练为主要成员的空手道表演团队和剑道团队在现场展示空手道、剑道的魅力。

  除此之外,此次大赛还启用了大众评审制度,除主裁判外其余裁判都来自于学员家长和学员,在经过前期专业的培训之后来为场上的教练选手们打分,这也能让学员和家长更加深入的了解、学习跆拳道,领略到做学员时无法感受的魅力。

  此次大赛通过“微邦APP”面向全国青年进行在线视频直播,让更多的人了解、熟识武道项目,不仅展示了现代教练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及专业的技术,还将跆拳道、空手道、剑道文化做了全方位的展示和普及,更好的促进了贵州乃至全国的武道传播和武道精神的推广,为“我国青少年体质健康”及“健康中国”探索出一条更合适中国人的修炼之路,从而助力“贵州动起来”、“健康贵州”精神,带动全民健身运动!

  据悉,此次比赛是在贵州省青年体育协会指导下,全国首创的职业技能展示大赛,这个赛事也将成为今后贵州省青年体育协会、“青年之声·贵州”体育服务联盟、励骏体育全力打造的品牌赛事,为不断促进青年体育健康事业发展、服务更多青年作积极探索。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