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第34届世界滑翔锦标赛开幕 中国队时隔30年重返世锦赛

发稿时间:2017-01-09 07:17:54 编辑:秦华玉 来源:新华社

(体育)(1)第34届世界滑翔锦标赛开幕 中国队时隔30年重返世锦赛

  1月8日,中国滑翔队在开幕式上。当日,第34届世界滑翔锦标赛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著名的飞行小镇贝纳拉开幕。本届比赛共吸引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115名选手参赛,中国队此次共有两名飞行员参赛,分别是队长杜鹏和队员商广伟。本届比赛是中国阔别世界滑翔锦标赛30年后重返世锦赛,此前中国唯一一次成功参加世界滑翔锦标赛是30年前的1987年,当时中国队唯一一名飞行员王鲁春使用租借的滑翔机获得了第44名。新华社发(中国滑翔队提供)

(体育)(2)第34届世界滑翔锦标赛开幕 中国队时隔30年重返世锦赛

1月8日,中国滑翔队与其他参赛队合影。新华社发(中国滑翔队提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