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2016网络中国节活动成果发布 中青网中秋节网络专题获奖

发稿时间:2017-01-09 08:34: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1月8日,中国青年网中秋节网络专题《遥寄相思中秋梦千里故人终相逢——网络中国节·中秋》(右五)摘得网络优秀专题页面奖。中国青年网记者李晗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 李晗)1月8日,“2016网络中国节·优秀网络文化内容推选展示活动”成果发布大会在北京举行,对网络优秀节日作品、网络优秀专题页面以及优秀组织奖进行现场揭晓发布。其中,中国青年网中秋节网络专题《遥寄相思中秋梦千里故人终相逢——网络中国节·中秋》摘得网络优秀专题页面奖。

1月8日,中国青年网总裁兼总编辑郝向宏(右一)等嘉宾为“网络优秀节日作品”获奖者颁奖。中国青年网记者李晗摄

  “网络中国节”旨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网络文化建设,创新网络形式,传承节日精神。会议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主办,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局长章勋宏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局副局长孙爱萍、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会长黄朴民、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副会长杨青致辞,中国青年网总裁兼总编辑郝向宏等作为大会颁奖嘉宾。

  全国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周明甫在颁奖环节表示:“传统节日和互联网强强联合,将是未来发展趋势。互联网的重要特征,就是我们已经进入虚拟和真实世界共生共存的时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