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情暖冬日:“1+100”团干部集中服务青年月启动

发稿时间:2017-01-12 07:44: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青年之声·情暖冬日:“1+100”团干部集中服务青年月启动

2017年“1+100”团干部集中服务青年月暨第十九届陕西省乡村青年文化节启动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2日电(记者 樊慧琴 通讯员 毕宝生)近日,2017年“青年之声·情暖冬日”——“1+100”团干部集中服务青年月暨第十九届陕西省乡村青年文化节首场示范活动在蒲城县孙镇虎城广场举办,团省委副书记贾琳,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出席活动并讲话。

  2017年“青年之声·情暖冬日”——“1+100”团干部集中服务青年月暨第十九届陕西省乡村青年文化节首场示范活动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毕宝生摄。

  活动现场,蒲城县文体广电局等单位组织表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引来了在场青年与乡亲们热烈的掌声。各界青联委员、青年艺术家、蒲城县医院医护人员的送春联、送字画、送医疗活动吸引了大量的群众驻足。活动当天还举办了首场青年创业培训会和2017年蒲城县电商年货大集。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慰问了蒲城县孙镇甘北村的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并参加了团干部和青年面对面座谈交流会。

2017年“青年之声·情暖冬日”——“1+100”团干部集中服务青年月现场送春联、送字画活动。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毕宝生摄。

  “青年之声·情暖冬日”——“1+100”团干部集中服务青年月主题活动是团省委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团中央有关部署,在春节前后直接联系服务青年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2017年“青年之声·情暖冬日”省级系列示范活动之一。活动将引导全省各级团组织在春节前夕,集中开展“青年之声·情暖冬日”最美青春故事分享、真情助困送温暖、交友联谊和文化赶集、农民工返乡快车道等四大类活动。其中,乡村青年文化节活动将通过开展文艺演出、体育比赛、民间歌会、送书下乡、送歌下乡、送戏下乡、送电影下乡等多种方式,丰富青年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让青年快乐过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