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漯河”关爱留守儿童圆梦新年 242个微心愿期待认领

发稿时间:2017-01-12 18:33:00 编辑:姜宁(实习) 来源:中国青年网

 

团漯河市委为留守儿童送去图书,圆梦微心愿。团漯河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2日电(记者 刘尚君)1月10日,河南省漯河市西城区阴阳赵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小丽拿着青年志愿者送来的《动物小说大全》又蹦又跳,高兴的说“梦寐已久的书终于有了,寒假有书看了,叔叔阿姨太给力了,谢谢!”

  为了更好关爱留守儿童,转变服务青少年的方式方法,团漯河市委在2016年12月20日开展了“迎新年,微心愿征集”活动,共征集微心愿400多个,并通过“青年之声·漯河”社交平台和青春沙澧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心愿认领,活动的开展得到漯河各界的大力支持,漯河医专、一附院、二附院、三附院、漯河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社会爱心人士共捐赠图书63套、文具22套、拉杆书包17个、玩具12个、体育用品23套,自行车1辆,帮助138个孩子圆了新年梦。

  目前,微心愿圆梦行动还在继续,还有242个孩子的心愿期待爱心人士圆梦,具体包括图书75套,拉杆书包53个,文具51套、玩具34个、体育用品25个、自行车2辆。

  捐赠热线0395-3115065,联系人:陈琦。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