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呼和浩特志愿者:送福迎春 爱心助残

发稿时间:2017-01-16 06:43: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新华网

  1月15日,在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钢铁路街道办事处新华园社区,内蒙古华昕立合科技公司志愿者王璐(右)为残疾人宋改利送去慰问品。

  位于呼和浩特市的内蒙古华昕立合科技公司是一家研发“政务大数据融合共享平台”的高科技企业。

  寒冬时节,该公司筹集60万元善款启动“送福迎春·精准助残”爱心工程,为当地150户残疾人家庭送去米、面、油、春联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祝福他们新春快乐。据介绍,“送福迎春·精准助残”爱心工程还将运用人口大数据平台,通过精准分析,为残疾人家庭提供技能培训、劳动就业、生活救助等。新华社发(王正 摄)

  1月15日,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巧报镇西喇嘛营村,内蒙古华昕立合科技公司志愿者刘祥虎(左)慰问残疾人尹志芳(右一)一家。新华社发(王正 摄)

  1月15日,在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光明路街道办事处果园路社区,内蒙古华昕立合科技公司志愿者慰问残疾人韩春芳(右二)一家。新华社发(王正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