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锡林铁警站车联动 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发稿时间:2017-01-16 12:02: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肖威)2017年1月13日9时许,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接旅客范欣宇(男,21岁,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人)报警称,其乘坐K1568次旅客列车在查布嘎站下车后将蓝色双肩背包不慎遗失在车上,钱包内装有学生证一本,苹果6S手机一部、小米2S手机一部、诺基亚E63手机一部,总价值约8000余元,失主十分着急,请求民警协助寻找。

  接报后,查布嘎所民警立即开展工作,经联系K1568次列车乘警,通过乘警长耐心细致寻找,及时将失主遗失钱包找到,后经查布嘎所协调前方大板车站派出所将钱包递回。14日10时许,失主范欣宇的母亲来到查布嘎车站派出所认领物品。经民警核实身份信息确认无误后将该遗失物品予以交还。看到失而复得的背包,失主母亲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扬和真挚的感谢。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