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康复之路,煦·爱相助”:广东医科大学开展暖冬行动

发稿时间:2017-01-17 09:57: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叶咏欣)1月12日,广东医科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煦·爱服务队开展了以“康复之路,煦·爱相助”为主题的第二届暖冬行动。


服务队员协助医生照顾病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傅淑雯 摄

  此次煦·爱服务队暖冬行动以“医院之亲身体验”和“调查问卷之开展”为主体。16位队员自行分成3组,分别前往理疗室、护理室和言语、吞咽及认知治疗室了解患者情况,协助医生完成一些简单的工作。

  “你们来了,感觉这里热闹多了,我的精神也好多了,有你们陪我谈话,我的心情也舒畅多了,真的很希望你们能够经常来陪我说话。”一位老爷爷发自内心地说。

  2017年广东医科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煦·爱服务队的暖冬行动既服务了老人,又锻炼了爱心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活动在一份份肯定、鼓励的话语和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中拉下了帷幕,未来,暖冬行动还将继续在路上。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