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内蒙古锡林铁警打响春运“利剑战役”

发稿时间:2017-01-17 10:25: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加紧对火车站及周边的治安防控力度。中国青年网通讯员王璐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王璐) 1月13日,2017年春运拉开大幕,内蒙古锡林浩特公安处林东车站派出所民警打响春运“利剑战役”,为旅客创造“平安、有序、温馨”的出行环境。

  “春运期间,我们将集中开展以严整治安秩序、严密防控措施、严厉打击危及行车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利剑战役’。”内蒙古锡林浩特公安处林东车站派出所工作人员解释说。

  日前,林东车站派出所已经增派警力,全面加强了对火车站及周边的治安防控力度,通过采取武装巡逻、视频巡查等措施,控制和严厉打击“盗抢骗”等危及旅客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整治喊客拉客等站车惯性治安问题,严厉查处各类扰序违法行为,全面净化治安环境。

  “依托‘绿色通道’专项整治行动,派出所警力深入沿线,加大对线路的巡查力度,对重点区段的桥梁、涵洞、隧道等重点铁路行车设施进行重点看护检查。”同时,为确保铁路线路治安稳定,内蒙古锡林浩特公安处林东车站派出所认真开展线路治安隐患排查,对发现的人防、物防、技防问题,认真登记,分清责任,逐一督导销号,密织线路治安防控网络。

  “派出所青年民警还组成爱路护路宣传小分队,进村入户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内蒙古锡林浩特公安处林东车站派出所工作人员说。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