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福建明溪:“衣”旧美丽 你我传递

发稿时间:2017-01-17 17:14: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志愿者自发组织帮忙接收、打包、装车旧衣物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庄琦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庄琦)1月14日,福建明溪团县委、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沙县青山绿水志愿服务队联合主办的“衣旧美丽·你我传递”旧衣回收公益活动在县城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与参与。

      活动当天,虽然阴雨绵绵,却未能浇灭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60余名志愿者和前来捐赠衣物的爱心人士的热情。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自发组织帮忙接收、打包、装车旧衣物,其中志愿年纪最大的有六十岁,最小的只有十四岁。在活动现场,团县委还组织志愿者向爱心人士免费发放由团省委统一印制的春联,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了珍惜资源、绿色发展的环保理念。本次活动所收衣物将通过分拣、整理、消毒后,分批捐往西南部偏远山区,为偏远山区贫困群众送去冬日的温暖,对不合适捐赠的衣服,将交由环保企业进行无害化处理。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