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旅客大意错拿包 锡林乘警帮找回

发稿时间:2017-01-18 17:31: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肖威1月14日20时,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值乘的呼和浩特上海的Z270次旅客列车吕梁站开车列车乘警接19车旅客孙晓伟(男,山东省沂南县人,持榆林至济南车票)求助称:放在19号车厢洗漱间编织尼龙袋(内装有生活用品、特产小吃,价值人民币1000元左右)不见了。

  接报后,乘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情况,由于正值春运,车厢旅客较多,乘警查找的难度较大,经过对周围旅客行李进行逐一核对,最终在19号车厢洗面间查到一只与孙晓伟描述相似的编织尼龙袋,无人认领通过开包核对,发现包内有健康合格证3张银行卡和一些生活用品,但遗憾的是,此包并不是孙晓伟的。

  根据健康合格证上的信息,乘警通过电话联系上已经下车的刘凤娥(女,山西省临县人),此时刘凤娥才发现自己错拿了他人的行李经协商,双方当事人互相留存地址,通过邮寄互换行李,二人对乘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