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春运启幕 锡林铁警深入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发稿时间:2017-01-18 17:56: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民警在进行爱路护路宣传。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肖威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肖威)1月16日上午9时,国际冰上龙舟系列赛(内蒙古多伦站)在内蒙古多伦县凤栖湖开幕,借助此次大型赛事的机会,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多伦车站派出所筹备组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提前与主办单位多伦县政府、承办单位多伦县白音部落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协调,并组织民警深入比赛现场开展爱路护路知识宣传。

  期间,民警首先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的形式,向参赛选手、各地游客、各路媒体记者以及现场观众讲解铁路知识;其次,民警主动与主持人协商,利用会场音响,向广大群众现场讲解铁路安全常识,并向大家介绍了多丰铁路目前情况,旨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爱护铁路的安全意识,了解锡林铁路警方在春运期间的有力举措,展现锡林铁警的良好形象,共同维护铁路安全畅通,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稳定。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