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温暖:旅客贵重物品遗失 铁警站车联动迅速找回

发稿时间:2017-01-18 18:02: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失主赠送锦旗表达谢意。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璐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王璐6042次列车刚驶出林东站5分钟,一位从火车上下来的大学生神情慌张跑到林东车站派出所,找到执勤民警辛志伟,满脸泪痕哭诉道:“警察同志,我的钱包忘到车上了,你们帮帮我吧。”“别着急,慢慢说。”执勤民警辛志伟一遍耐心安慰这位旅客,一遍详细询问了事情经过,原来因为该旅客拿的行李比较多,又因为下车时着急,粗心大意下了钱包。下车后,打车掏钱时,她突然发现了自己的钱包遗落在车上了。由于此时列车已开出林东站,民警辛志伟立即与前方站取得联系,在列车到达下一站时,由民警上车寻找行包。

  经过多方联动,终于民警将该旅客的钱包找到,次日交回林东所归还给该旅客,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该旅客激动的热泪盈眶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说:“感谢派出所的警察为我所做的一切,有了你们,老百姓才会有平安的生活!并将一面锦旗交到了民警手中。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