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大学生低头玩手游遗失贵重行李 铁路民警捡到归还

发稿时间:2017-01-19 21:07: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梁宇荣 李晓燕近日,全国各大高校陆续进入寒假,大批学生涌向火车站。

  1月15日,在包头上学的大学生小刘在进站时将装有贵重物品的背包遗落在安检仪传送带上,浑然不知。幸好被包头车站派出所的执勤民警及时发现并“完璧归赵”。

  1月15日上午9点左右,包头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李万胜在进站口开展查危工作时,意外发现一只无人认领的黑色背包滑落在地。询问一圈后,未找到失主。随后,民警开包检查,发现背包里装有价值近万元的数码相机、苹果电脑。民警迅速广播寻找失主,几分钟后,一年轻小伙子匆忙赶到安检口认领背包。

  “实在抱歉,过安检时我着急着手机游戏通关,低头径直去了候车室,全然忘记安检仪传送带上的背包……谢谢你们帮我归还,这单反相机可是我的‘命根子’呀!”

  “火车站人流密集,一不留神很容易造成财物丢失,千万不能因为低头玩手机不顾自己的行李”。执勤民警一番仔细叮嘱后,帮大学生小刘将背包挎上肩膀,目送他踏上了回家的列车。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