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辣妈扫福丢了娃 铁路民警寻回家

发稿时间:2017-01-20 11:00:00 编辑:姜宁(实习)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0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丁晨宸 崔杰)近日,一名粗心的妈妈在车站候车室扫福导致孩子走失,在包头铁路公安处巴彦高勒车站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顺利找到走失孩子。

  1月19日,乘客刘女士在巴彦高勒车站派出所哭着向民警报警求助,称自己的儿子走失,请求派出所帮忙寻找。据刘女士叙述,当天她准备带着儿子乘坐2702次列车回家过年,到了车站候车室,看到候车室玻璃门上贴着两个福字,她便拿出手机打开支付宝扫福集卡,可专心扫福的刘女士在拥挤的车站弄丢了儿子。

  民警了解详细情况后,立即派出警力开展搜查,并通过视频监控寻找丢失男童。半个小时后,民警在车站附近的文具店发现了刘女士的儿子,民警立即将这名男童带回了派出所。最终,母子二人顺利进站乘车,临别时,刘女士再三对民警表示感谢。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