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运城”开启“暖冬行动” 真诚服务温暖回家路

发稿时间:2017-01-23 17:58: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韩国华)近日,在山西省运城市北站,人们常常可以在匆匆的返乡人流中可以看到“红马甲”“小红帽”的身影。他们就是“青年之声·运城”志愿者服务联盟——运城市志愿者联合会组织的志愿者们。

志愿者在行动。团山西省委供图

  随着2017年全国春运的启动,“青年之声·运城”志愿者服务联盟——运城市志愿者联合会按照团运城市委的安排,迅速组织志愿者行动起来,投入到春运志愿服务中。

  据“青年之声·运城”负责人介绍,自1月20日开始,“青年之声·运城”已经组织20名春运志愿者到运城北站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当日,团运城市委党组副书记、副书记付晓霞、副书记李涛、组宣部部长刘静还来到服务点看望慰问正在进行服务工作的志愿者们。服务现场,付晓霞嘱咐志愿者们要做好春运服务工作,并提前送上春节祝福。

团运城市委党组副书记、副书记付晓霞,副书记李涛在服务点看望慰问正在进行服务工作的志愿者们。团山西省委供图

  据了解,今年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的主题是“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旨在通过开展协助维持车站秩序、为返乡旅客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多类型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确保乘客顺利返乡或出行。对此,“青年之声·运城”志愿者服务联盟、运城市志愿者联合会会长景鹏飞表示,志愿者联合会还会对志愿者们加强培训,合理安排服务岗位和服务时间,做好志愿者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春运志愿服务的顺利进行。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