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内蒙古锡林浩特铁路警方全力开展震慑行动

发稿时间:2017-01-25 11:10: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震慑一号”治安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闫冰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5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闫冰)为进一步做好春运及节假日期间社会安保维稳工作,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上级铁路公安局统一部署要求,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于1月23日在全处范围内开展“震慑一号”治安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公安处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细化行动方案,值班处领导亲自坐镇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监控对各所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指导。各单位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开展震慑行动。一是主动联合协调,争取地方公安特警、武警在车站开展巡逻,有效提高见警率及震慑力;二是净化进站上车治安环境。全面强化三品查危及实名制查缉堵卡力度,确保进站上车的人干净、物干净;三是对售票厅、候车室、广场等阴暗角落、垃圾桶等部位进行细致检查,防止暗置危险品;四是开展铁路内部安全大检查,对辖区水、电、油、气、通信、调度等重点、要害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督促各内部单位强化门卫值班巡守,确保内部安全稳定;五是强化反恐防范工作,路地协作实时掌握当地及途径涉恐重点人员动态。六是各旅客列车乘警加强车厢巡视,及时发现各类重点人员,有力落实稳控措施和警情通报制度,强化对侵财案件的防控及打击力度,切实遏制旅财案件发生。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