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伦敦:中国春节庆典在特拉法加广场举行

发稿时间:2017-01-30 08:23:00 编辑:杨知澎 来源:新华网

  1月29日,在英国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观众观看舞龙表演。当日,英国伦敦的特拉法加广场举行“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文艺汇演,庆祝中国农历鸡年春节。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1月29日,在英国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观众观看高空舞狮表演。当日,英国伦敦的特拉法加广场举行“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文艺汇演,庆祝中国农历鸡年春节。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1月29日,在英国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人们观看文艺演出。当日,英国伦敦的特拉法加广场举行“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文艺汇演,庆祝中国农历鸡年春节。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1月29日,在英国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前排右三)、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前排左五)观看演出。当日,英国伦敦的特拉法加广场举行“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文艺汇演,庆祝中国农历鸡年春节。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