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铁警顶风冒雪徒步巡查管内线路 杜绝安全隐患全力保安定

发稿时间:2017-02-02 10:36:00 编辑:姜宁(实习)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闫冰)为及时确保管内线路安全稳定,春节期间,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民警顶风冒雪对管内线路进行徒步巡查,细致排查线路封闭设施、桥隧涵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切实堵塞安全漏洞。


民警顶风冒雪徒步巡查管内线路。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供图

  由于巡查的铁路线地处牧区,散养牲畜较多,民警在开展线路巡查中,还要做好牲畜养殖户的爱路护路宣传教育,以确保节日期间牧户们切实管理好自家牲畜,防止其进入线路危及铁路行车安全。

  “部分牧户居住地距离公路较远,行车不便,有时民警要徒步走上半个多小时才能到达。”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


春节期间,民警们坚守工作岗位。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供图


排查安全隐患。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供图

  春节期间,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民警在服务旅客、站序维护、打击倒票、安检查危、线路防控、列车安保、查缉维稳、防范宣传等各自的岗位上毫无松懈、立足本职、尽心尽责,巡线路、走单位、下牧区、排隐患、查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春运治安环境,全力保障辖区列车、站区、线路、铁路单位治安平稳有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