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包头铁警春节期间查获各类危险品1681起

发稿时间:2017-02-04 15:35:48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3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袁磊春节期间为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包头铁路警方春节期间加大安检查危力度,严防易燃易爆品、管制刀具等危险品进站上车,7天来已查获危险品1681起。

包头车站派出所民警及安检员清点查获危险品。中国青年网通讯员崔杰 摄

  从除夕夜到初七,包头铁路公安处管内客运站共发送旅客24.4万余人次。春节期间,旅客携带鞭炮礼花弹等易燃危险品现象有所增加。针对这一情况,包头铁路公安处严格落实卡控措施,在包头、包头东、临河等管内所有客运站严格执行24小时安检值勤,“逢疑必问、逢液必查”,对不能清晰辨别的物品进行开包检查,彻底杜绝漏检漏查现象。

包头铁路警方检查所查获的鞭炮。中国青年网通讯员崔杰 摄

  据了解,包头铁路公安处7天时间已查获鞭炮0.33万响、仿真枪4支、管制刀具6把,危险化工品113.3千克,其他各类危险品1681余起。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