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节后求职忙 各招聘现场人头攒动

发稿时间:2017-02-08 09:12:00 编辑:姜宁(实习) 来源: 新华社

#(社会)(5)节后求职忙

2月7日,安徽省滁州市“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春节假期过后,各地陆续迎来求职招聘高峰。 新华社发(王家国 摄)

#(社会)(12)节后求职忙

2月7日,在河北石家庄举行的“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栾城区现场,应聘者络绎不绝。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社会)(14)节后求职忙

2月7日,在山东日照2017年“贺新春”大型招聘会上,求职者络绎不绝。新华社发(郑培波 摄)

#(社会)(13)节后求职忙

2月7日,在湖南省龙山县“春风行动 ”现场招聘会上,求职者在互相交流。新华社发(田良东 摄)

#(社会)(4)节后求职忙

2月7日,在云南曲靖人力资源市场,一名招工负责人在张贴招聘宣传单。新华社发(任贵 摄)

#(社会)(1)节后求职忙

2月7日,在辽宁大连金普新区首场新春人才招聘会上,一名求职者用手机记录招聘信息。新华社发(朴峰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