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节后旅客返程太匆忙 铁警接力将百万元归还

发稿时间:2017-02-08 10:36:00 编辑:姜宁(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8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梁宇荣 李文玉)2017年2月3日中午11点,距离包头开往北京的Z318次列车发车不到5分钟时,突然一名中年旅客急匆匆地从16号车厢跑向站台,乘警见状迅速上前阻拦并询问,男子称自己的单肩包遗忘在了进站安检口,慌忙上车之后才发现。


将包裹送至失主手中。包头铁路公安处供图

  乘警王磊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了包头站铁路民警康建强。康建强第一时间赶赴安检口,没想到安检员早已发现无人认领的包,也正在寻找失主。

  包内物品与王先生口述完全一致,民警迅速说明情况后并将背包送至2站台,还到失主手中。

  “太感谢你们了,我这个硬盘,太重要了!里面有几百万的项目呢!”王先生从包里拿出移动硬盘两个,小食品一包,钥匙一串,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重要物品,王先生激动地连声说谢谢。

  据包头铁路公安处民警统计,节后返程期间,包头铁路警方帮旅客找回遗失物品82余起,挽回经济损失103600余元。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