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迎元宵:花灯璀璨,霓虹闪烁,流光溢彩

发稿时间:2017-02-08 10:56:36 编辑:姜宁(实习) 来源: 新华社

#(社会)(1)流光溢彩迎元宵

  2月7日,山东无棣古城流光溢彩。元宵节临近,各地因地制宜,在街头、河道、广场等处布置璀璨花灯,霓虹闪烁,流光溢彩,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新华社发(陈子庆 摄)

#(社会)(2)流光溢彩迎元宵

2月7日,湖北省宣恩县风雨桥红灯高挂,游人如织。新华社发(宋文 摄)

#(社会)(3)流光溢彩迎元宵

这是2月7日在湖北省宣恩县贡水河畔拍摄的“龙戏水”造型彩灯。新华社发(宋文 摄)

#(社会)(4)流光溢彩迎元宵

2月7日,江苏省仪征市城河两岸花灯齐放。新华社发(周晓明 摄)

#(社会)(5)流光溢彩迎元宵

2月7日,甘肃省张掖市滨河新区玉水苑灯光璀璨。新华社发(成林 摄)

#(社会)(6)流光溢彩迎元宵

2月7日,人们在湖北省宣恩县贡水河畔观看彩灯“金鸡报晓”。新华社发(宋文 摄)

#(社会)(7)流光溢彩迎元宵

2月7日,人们在湖北省宣恩县贡水河畔观赏彩灯。新华社发(宋文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