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年后初雪:全国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发稿时间:2017-02-09 07:34:00 编辑:姜宁(实习) 来源: 新华社

#(环境)(1)全国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2月8日,在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淮河记事园,两名孩子在雪中玩耍。受冷空气影响,从2月7日起,全国多地陆续出现降雪天气。新华社发(周海军 摄)

#(环境)(2)全国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2月8日,市民在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第一山国家森林公园冒雪晨练。新华社发(周海军 摄)

#(环境)(3)全国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这是2月8日在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拍摄的乌鞘岭明长城遗址雪后美景。新华社发(姜爱平 摄)

#(环境)(4)全国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2月8日,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曹市镇村民在雪后出行。新华社发(黄世鹏 摄)

#(环境)(5)全国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2月8日,游客漫步在初降春雪的江苏省淮安市洪泽湖古堰景区。新华社发(王开成 摄)

#(环境)(6)全国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2月8日,安徽省宿州市芦岭镇村民在雪后出行。新华社发(黄世鹏 摄)

#(环境)(7)全国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2月8日,在河南省博爱县鸿昌商业广场,两名女孩在雪中拍照留念。新华社发(程全 摄)

#(环境)(8)全国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2月8日,在江苏扬州瘦西湖风景区,两名游客在雪中拍照留念。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环境)(9)全国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2月8日,市民在山西省长治市上党门旁冒雪玩耍。新华社发(梁栋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