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花开迎春:花蕾苏醒 芳香沁人心脾

发稿时间:2017-02-09 13:06:10 编辑:姜宁(实习) 来源: 新华社

#(生态)(1)花开迎春

2月8日,一名游客在武汉东湖梅园赏梅。早春时节,各地春花初绽,芳香沁人心脾。新华社发(柯皓 摄)

#(生态)(2)花开迎春

2月8日,人们在重庆市北碚区静观镇阳明园欣赏盛开的樱花。早春时节,各地春花初绽,芳香沁人心脾。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生态)(3)花开迎春

2月8日,江苏常州红梅公园的梅花在春雨中盛开。早春时节,各地春花初绽,芳香沁人心脾。新华社发(陈暐 摄)

#(生态)(4)花开迎春

2月7日,一只绣眼鸟在开花的贴梗海棠枝头停留。早春时节,各地春花初绽,芳香沁人心脾。新华社发(张晖 摄)

#(生态)(5)花开迎春

2月7日,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油菜花盛开,与远处的广州塔相互映衬。早春时节,各地春花初绽,芳香沁人心脾。新华社发(许建梅 摄)

#(生态)(6)花开迎春

2月7日,安徽黄山歙县卖花渔村的梅花迎“春”绽放。早春时节,各地春花初绽,温暖的春日气息沁人心脾。新华社发(施广德 摄)

#(生态)(7)花开迎春

2月7日,在安徽黄山歙县卖花渔村,一只小猫与盆栽的梅花为伴。早春时节,各地春花初绽,芳香沁人心脾。新华社发(施广德 摄)

#(生态)(8)花开迎春

2月7日,两名小朋友在广西来宾忻城县隆光村的油菜花海中玩耍。早春时节,各地春花初绽,芳香沁人心脾。新华社发(樊柖光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