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又是“虐狗”的节奏?情人节前夕微信红包最高限额提升至520元

发稿时间:2017-02-14 07:28: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微信红包限额变为520元。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4日电(记者 宋继祥)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互发微信红包也成了联络感情的“新风尚”。经记者测试,在西方传统情人节前夕,微信一对一红包的最高限额悄然提升至了520元。

  据悉,在去年5月20日,一对一红包的最高限额也曾提升至520元。之后公布的“表白红包”数据显示,当日微信红包发送的最高峰出现在00:00。这一分钟里有超过70万用户发出了超过86万个含有特殊意义的“表白红包”(含5.20元、13.14元、520元等10种金额)。

  爆料请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编辑中心热线010-57380667或发送至邮箱news@youth.cn、qwxwzx@163.com。倾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权益,我们24小时在线。更多新闻内容请关注@中青网新闻中心新浪官方微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