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团委精心构筑“团组织在我身边”暖心工程

发稿时间:2017-02-15 17:33:00 编辑:姜宁(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5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王国毅 徐天兵)“谢谢!”接过公司团委送来的慰问金,侯世刚连声道谢。

  侯世刚2015年加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父母都是下岗工人,母亲一直有病在身,长期在吃药,整个家庭的经济来源全靠他一人支撑。


侯世刚收到慰问金。中国青年网通讯员刘环环 摄

  春节前后,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团委精心构筑“团组织在我身边”暖心工程,让困难团员青年切实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帮助家庭特别困难的团员青年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项目党支部书记来到架子队办公室,将公司团委的慰问金送到侯世刚手中,并勉励他:“公司一直关心、关爱着你们,并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你解决困难和实际问题,希望你安心工作,不要有后顾之忧。”

  在寒风凛冽的武汉,二公司常青路项目困难青年侯世刚心中格外温暖。

  据悉,为充分了解困难团员青年的基本情况,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团委通过执行力大检查、青年员工座谈会、交心谈心、团干部联系团员青年等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同广大青年广泛交流,对长期患病、受灾、艰苦地区、家庭困难、关键岗位、重难点项目并表现突出的团员青年进行了摸底,建立了困难团员青年台账,予以重点关心、关注,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本次暖心活动中,共向4名困难团员青年送去了慰问金和祝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