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秦都青年之声:绿色环保 低碳出行

发稿时间:2017-02-20 11:36:00 编辑:方元(实习) 来源: 新华社

绿色环保,低碳出行。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师哲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0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师哲)2月18日,秦都农商银行携手秦都区团委,特邀秦都区创文办、宣传部、组织部、统战部、交警支队等多个部门共计40余人,一同开展主题为“秦都青年之声”的主题骑行活动。

  本次公益骑行活动由秦都农商银行派出秦都区团委挂职副书记师哲组织,在秦都区团委书记周晖和区委宣传部副科长张鹏的支持下,开启了2017年首次公益骑行新篇章。

  活动伊始,秦都农商银行监事长、工会主席郭永超对秦都区委各部门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发表热情的讲话,为大家鼓舞士气,介绍活动意义,强调骑行安全,倡导公益事业。

  一切工作准备就绪,上午9点,在一声出发号令中,骑行队员个个精神抖擞的启程,由秦都农商银行总行出发,途径渭阳路、中华路,由秦都桥一路向北到达本次骑行活动的终点沣西湿地公园。

  统一的着装、鲜明的旗帜、英姿飒爽的骑行队伍,形成一道逶迤流动的长龙,惹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驰骋路上,大家饱览沿途风光,放飞周末心情,体验骑行乐趣,同时不忘公益事业,沿途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的力量唤起社会各界对环境保护、低碳生活的关注,成为当天古都咸阳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途中休息时,大家热情交流,畅所欲言,不仅了解了团中央创办“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的真正意义,也了解了农商行丰富的业务产品和深厚的企业文化,融洽和深化了双方的沟通交流。

  本次骑行活动倡导的低碳环保绿色骑行的健康理念,与秦都农商银行积极探索经济效益和社会责任相统一的绿色银行经营模式一脉相承。通过骑行活动,充分展示了秦都人的精神风貌,增进了与团委和各部门同志之间交流,呼唤更多市民低碳出行、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健康出行,为古都咸阳的创文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