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春意萌动好时光

发稿时间:2017-02-20 16:38:30 编辑:方元(实习) 来源: 新华社

#(环境)(1)春意萌动好时光

  2月19日,在湖北省宣恩县珠山镇的田野里,豌豆苗上的一滴春雨折射出复苏的农田。沉睡了一个冬季之后,大地在春姑娘的呼唤下苏醒过来。仿佛一夜间,身边的色彩变得鲜艳,衣衫感觉轻盈,眼神逐渐温暖。涌动的春意在周围流淌,催促着我们去品味这美好时光。新华社发(宋文 摄)

#(环境)(7)春意萌动好时光

  2月19日,一场春雨过后,四川省华蓥市郊外葫芦藓孢子囊崭露头角。沉睡了一个冬季之后,大地在春姑娘的呼唤下苏醒过来。仿佛一夜间,身边的色彩变得鲜艳,衣衫感觉轻盈,眼神逐渐温暖。涌动的春意在周围流淌,催促着我们去品味这美好时光。新华社发(周松林 摄)

#(环境)(9)春意萌动好时光

  2月19日,在四川省绵竹市富新镇永中村,农民在田间为作物覆盖地膜。沉睡了一个冬季之后,大地在春姑娘的呼唤下苏醒过来。仿佛一夜间,身边的色彩变得鲜艳,衣衫感觉轻盈,眼神逐渐温暖。涌动的春意在周围流淌,催促着我们去品味这美好时光。新华社发(王平 摄)

#(环境)(5)春意萌动好时光

  2月20日,江苏省盱眙县淮河河畔的小麦与春雨为伴。沉睡了一个冬季之后,大地在春姑娘的呼唤下苏醒过来。仿佛一夜间,身边的色彩变得鲜艳,衣衫感觉轻盈,眼神逐渐温暖。涌动的春意在周围流淌,催促着我们去品味这美好时光。新华社发(周海军 摄)

#(环境)(11)春意萌动好时光

  2月18日,在上海市金山区金水湖畔,盛开的梅花与水中光影相映成趣。沉睡了一个冬季之后,大地在春姑娘的呼唤下苏醒过来。仿佛一夜间,身边的色彩变得鲜艳,衣衫感觉轻盈,眼神逐渐温暖。涌动的春意在周围流淌,催促着我们去品味这美好时光。新华社发(庄毅 摄)

#(环境)(10)春意萌动好时光

  2月19日,武术爱好者在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城郊的一处果园内练剑。沉睡了一个冬季之后,大地在春姑娘的呼唤下苏醒过来。仿佛一夜间,身边的色彩变得鲜艳,衣衫感觉轻盈,眼神逐渐温暖。涌动的春意在周围流淌,催促着我们去品味这美好时光。新华社发(曹忠宏 摄)

#(环境)(2)春意萌动好时光

  2月18日,游人在福建省厦门市园博苑景区内观景赏花。沉睡了一个冬季之后,大地在春姑娘的呼唤下苏醒过来。仿佛一夜间,身边的色彩变得鲜艳,衣衫感觉轻盈,眼神逐渐温暖。涌动的春意在周围流淌,催促着我们去品味这美好时光。新华社发(曾德猛 摄)

#(环境)(12)春意萌动好时光

  2月19日,江西省婺源县紫阳镇坑口村油菜花绽放。沉睡了一个冬季之后,大地在春姑娘的呼唤下苏醒过来。仿佛一夜间,身边的色彩变得鲜艳,衣衫感觉轻盈,眼神逐渐温暖。涌动的春意在周围流淌,催促着我们去品味这美好时光。新华社发(胡敦煌 摄)

#(环境)(3)春意萌动好时光

  2月20日,湖南衡阳南华大学两名学生在校园里晨读。沉睡了一个冬季之后,大地在春姑娘的呼唤下苏醒过来。仿佛一夜间,身边的色彩变得鲜艳,衣衫感觉轻盈,眼神逐渐温暖。涌动的春意在周围流淌,催促着我们去品味这美好时光。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环境)(13)春意萌动好时光

  2月20日,在北京丰台区云岗街道,一只小鸟立在枝头。沉睡了一个冬季之后,大地在春姑娘的呼唤下苏醒过来。仿佛一夜间,身边的色彩变得鲜艳,衣衫感觉轻盈,眼神逐渐温暖。涌动的春意在周围流淌,催促着我们去品味这美好时光。新华社发(封晓东 摄)

#(环境)(6)春意萌动好时光

  2月19日,江西新余市仙女湖区亚热带植物园内一株绽放的迎春花与倒映在水中的太阳相映成趣。沉睡了一个冬季之后,大地在春姑娘的呼唤下苏醒过来。仿佛一夜间,身边的色彩变得鲜艳,衣衫感觉轻盈,眼神逐渐温暖。涌动的春意在周围流淌,催促着我们去品味这美好时光。新华社发(赵春亮 摄)

#(环境)(4)春意萌动好时光

  2月19日,四川省叙永县叙永镇红岩村的油菜花盛开,一名男孩在田间放风筝。沉睡了一个冬季之后,大地在春姑娘的呼唤下苏醒过来。仿佛一夜间,身边的色彩变得鲜艳,衣衫感觉轻盈,眼神逐渐温暖。涌动的春意在周围流淌,催促着我们去品味这美好时光。新华社发(李欣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