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北京武警强化执勤处突能力 打好全国“两会”安保攻坚战

发稿时间:2017-02-21 20:04: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1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刘振峰)2017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连日来,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六中队全体官兵采取多种举措,强化能力素质,提升执勤形象,坚决打好两会安保任务攻坚战,确保“两会”期间首都的安保维稳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忠诚卫士

武警官兵开展微笑训练,提高官兵执勤形象。通讯员 刘振峰摄

  该中队官兵积极申请报名参加“两会”安保任务,并通过中队举办的向军旗宣誓等活动,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敢打必胜的信心,时刻牢记职责。为更好地完成“两会”安保任务,该中队开展实战化训练切实强化了官兵敢打敢上的血性作风和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提高处置官兵的执勤处突能力。同时,拉动方案演练,提高强化中队官兵的战备意识,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高效稳妥处置,做到前方打胜仗,后方保平安。

  此外,为展示首都武警官兵良好形象,中队扎实展开了微笑训练,提高官兵执勤形象,兵哥哥化身“微笑天使”在“两会”安保任务中打造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