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包头铁警积极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17-02-22 17:55:00 编辑:方元(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民警冒雪巡查。通讯员汤彦冬 张玉祥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2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汤彦冬 张玉祥)2月21日,大雪纷飞,为确保管内线路安全,包头铁路公安处组织民警积极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连续一夜的大范围降雪使得包环沿线附近积雪严重,包头铁警冒着大雪,顶着严寒巡查线路,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管内线路运输安全平稳的同时,还深入沿线居民家中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巡查期间,包头铁警还向居民发放爱路护路宣传小手册,讲解爱路护路宣传常识,并与沿线居民签订了爱路护路协议,有效提高了铁路沿线居民们的爱路护路意识。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