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二月二龙抬头 武警战士进残联义剪

发稿时间:2017-02-28 11:00:00 编辑:方元(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战士们全心全意为群众剪发。通讯员 张林 毛帅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张林 毛帅)27日是农历二月二,民间流传是龙抬头的日子。过完正月,预示着新的一年从“头”开始,寓意着新年好运,保佑健康。早晨八点多,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官兵来到东城区东直门街道残疾人联合会,为这里的工作人员和残疾人义务剪头,并送上问候。

群众开心才是我们最大的满意。通讯员 张林 毛帅供图

  据了解,官兵们不仅在训练场上身经百战,剪发水平也是身手不凡。“平时每周都要给战士们剪头发,保持良好的警容风姿,现在练得已经可以开理发店了”战士张刚笑着说。部队是个大学校,不但学会了服务群众的本领,也增长了自己谋生的本领。“看看这头发剪得多帅啊”,刚刚理完发的小张被大家一番夸赞。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