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雷锋精神进校园 包头铁警助成长

发稿时间:2017-03-03 16:04: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路内外安全宣传教育。通讯员 丁晨宸 汤彦冬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丁晨宸 汤彦冬)3月2日,包头铁路公安处巴彦高勒车站派出所在雷锋日到来之际,深入沿线黄河中心小学进行了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在校学生带去了生活学习用品。

  黄河中心学校在校学生100余人,都是周边村镇困难家庭的小孩,巴彦所民警了解到情况后,为小学生准备了文化生活用品,田字本、圆珠笔、笔袋、水杯……礼物虽小,但却包含着民警们对小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希望他们能好好学习,争取成为国家栋梁。

  小学生在拿到民警带给他们的小礼物时,异口同声地说:“谢谢警察叔叔。”同时,民警在学校负责人的配合下,利用学校课间时间,向在校师生进行了路内外安全宣传教育,使学生充分理解了爱路护路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黄河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受到了教育,更让青年民警对雷锋精神有了更真实的体会,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当好雷锋的接班人,让无私的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