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迎“三八”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组织女职工摄影大赛

发稿时间:2017-03-05 13:08: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踏歌而行。通讯员 谢艳梅 邓静 丁燕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5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谢艳梅 王琼 邓静 丁燕)为庆祝第10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二公司机关女工委组织机关及附近单位46名女职工,相约武汉园博园,开展了“相约江城,魅力女性”女职工摄影大赛活动。 

  近年来,二公司领导班子着力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倡导“体面劳动,快乐生活”的理念,二公司女工委积极响应,做女职工的贴心娘家人,不仅在每年的“三八”节、母亲节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成功开办了瑜伽班,让女职工在工作之余有了好去处;在维护女职工权益方面,不仅每年组织女职工进行健康体检,还将女职工经期休假制度写进了2017年《集体合同》;此外,还积极组织女职工参加各种培训,提升职业素质,有力地促进了“半边天”的积极性。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眺望。通讯员 谢艳梅 邓静 丁燕供图

亭亭玉立。通讯员 谢艳梅 邓静 丁燕供图

门里门外。通讯员 谢艳梅 邓静 丁燕供图

夕阳西下。通讯员 谢艳梅 邓静 丁燕供图

流光溢彩。通讯员 谢艳梅 邓静 丁燕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