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青年之声·泉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17-03-05 14:30: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34日,团泉州市委、团晋江市委、“青年之声·泉州”志愿服务联盟联合开展“美丽泉州·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团泉州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5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吴君凡)在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3月4日,团泉州市委、团晋江市委、“青年之声·泉州”志愿服务联盟在华州渠流域联合开展“美丽泉州·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来自高校青协、社会志愿服务团体、桥南青少年向日葵志愿者队伍和社区志愿服务队的七十多名青年志愿者在华州渠流域开展垃圾集中清理整治、环保宣传、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环保意识,助力建设“美丽泉州”。 

青年志愿者在华州渠流域清理垃圾。团泉州市委供图

  “活动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原计划是组织40名志愿者,结果现场来了70多人,还有不少人带着小孩参与其中。”青年志愿者陈大鹏表示,环保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除了今天进行清理外,接下来还会在华州渠流域定期开展环保活动,用实际行动提升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 

  34日晚,“青年之声·泉州”校外教育服务联盟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五个泉州’”文艺晚会,500多名青年志愿者和市民群众进场观看,全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34日晚,“青年之声·泉州”校外教育服务联盟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五个泉州’”文艺晚会。团泉州市委供图

  团泉州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3月5日前后,全市各级团组织、各联盟围绕党政中心,积极推动志愿者注册和联盟纳新,围绕“守护泉州古城共建美好家园”“海丝泉州·助力申遗”、“美丽泉州·绿色家园”“幸福泉州·和谐社区”“文明出行 利家宜业”等主题,开展了文物保护、环境整治、文化宣传、植绿护绿、义诊义剪、家电维修、法律咨询、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60多场次,参与青年志愿者达7000多人次。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