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温江”首次网络直播 吸引百万青年关注成都医学城

发稿时间:2017-03-09 18:18: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9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邱永浩)3月8日,由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宣传部、共青团成都市温江区委主办,以“青春筑梦,三医支城”为主题的“你好,成都医学城”系列活动进行了首次网络直播

@成都发布直播负责人开始温江青年之声活动。成都青年全媒体中心供图

  本次活动邀请了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成都发布进行网络视频直播,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官方微博@成都共青团进行现场图文直播,得到了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金温江以及温江区各单位官方微博的支持。2个小时的直播,视频观看人数达1.3万余人,两条直播微博阅读量达6万,由@温江共青团微博主持的话题#你好,成都医学城#阅读量,7个小时增量为144.6万。通过新媒体平台的直播,将成都医学城企业形象切实展现到数万网友眼前,让更多青年网友来了解成都医学城,了解温江。

博奥生物整机组装车间青年。成都青年全媒体中心供图

  直播活动邀请了爱斯特(成都)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以及成都博奥晶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医学城代表企业参与,直播活动分别对三家代表企业的园区、办公楼、生产车间、实验室等多个区域进行了现场采访,通过现场拍摄及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让原本不为大众所知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严谨执着的医学城工作人员,形象生动的展示到广大网友面前,进一步展示成都医学城企业形象及发展成果,激发温江市民参与医学城建设的热情。

  同时,在直播中,通过企业负责人了解到,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青年,企业也就如何让有志青年在温江发展、扎根温江做了不少工作,比如,为青年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有前景的发展空间,让更多青年为温江建设成“健康产业高地、宜业宜居宜游的国际化都市新区”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温江共青团也将从服务青年的角度出发,一方面,保障企业的人才需求,通过温江共青团的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温江青年之声来发布更多企业的实习就业信息另一方面,让更多青年通过新媒体平台来了解温江,来温江发展,早日完成温江5大建设任务——“三医融合”产业之城、创新开放进取之城、便捷高效畅通之城、天蓝地绿亲水之城、文明和谐幸福之城。

  据了解,成都医学城(科技园)以医药、医学、医疗的“三医融合”和“互联网+生物医学技术”的跨界融合作为核心理论,打造生物医学技术转化中心、新型医疗产业创新创业基地及全链式生物医学产业集群集聚区,重点发展现代中药、生物制药、创新化学药、医疗器械以及第三方专业医疗服务等产业。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