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8.36万元!“青年之声·济南”举办书画作品慈善拍卖会

发稿时间:2017-03-10 19:33: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现场所拍卖的书画作品。团济南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 张群)近日,由“青年之声·济南济南市青联共同主办的“青年之声·青春扶贫——青联伴成长”暨公益青联书画作品慈善拍卖会在济南金诺艺术馆成功举办

  拍卖会采取前期线上认购和活动现场线下拍卖的方式,进行善款筹集。”活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本次活动得到了济南市青书协、青美协的大力支持,共收到爱心青年艺术家们捐献的优秀书画作品140余幅。

书画作品慈善拍卖会现场。团济南市委供图

  认购、拍出56幅作品,募集8.36万元善款,在现场,爱心人士倾情参与慷慨解囊

  剩余作品还将持续认购,争取募集更多善款。”团济南市委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献给希望工程,用于资助济南市建档立卡的贫困青少年,帮他们解决一定的生产生活困难,特别是确保适龄青少年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据悉,山东省委统战联络部部长、山东省青联秘书长郝焱,团济南市委副书记、济南市青联副主席徐冬梅,济南市青联副主席李新峰,济南市青企协副会长秦秀菊、杨赵河,济南市青美协主席孙万灵,济南市青书协主席张树新以及部分驻济省青联委员、市青联委员,济南市青企协、青书协、青美协会员代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书画作品慈善拍卖活动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