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第十五届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在京开营

发稿时间:2017-03-12 17:40: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第十五届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在京开营。中国创业者训练营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2日电(记者 刘尚君)3月11日,第十五届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在京开营。历时七年、覆盖9座创业城市,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再次回归北京,120名创业者欢聚一堂。

中国创业者训练营是清华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坚持以“传播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搭建创业平台”为宗旨,助推全国创新创业公益平台建设发展。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自2010年创办以来,帮助近5000名创业者搭建了与合作伙伴及投资人的桥梁,多名创业者通过往届训练营活动获得了新的创业方向和支持。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