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建二局三公司直营业务部金茂亦庄X91项目召开团支部书记“公推直选”大会

发稿时间:2017-03-15 15:54:00 编辑:姜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建二局三公司直营业务部金茂亦庄X91项目在会议室项目团支部书记“公推直选”大会现场。中建二局三公司团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 刘尚君)3月10日,中建二局三公司直营业务部金茂亦庄X91项目在会议室举行了项目团支部书记“公推直选”大会,共青团中央组织部干部处副处长曾强,中建二局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王城,三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褚文科,直营业务部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吴光波等出席了本次会议,项目部全体领导班子、全体党员以及28岁以下共青团员参会。

  X91项目团支部书记“公推直选”大会在庄重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项目部全体团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团支部书记“公推直选”办法、候选人预备人选竞选资格等大会议程,10名28岁以下团支部书记竞选人纷纷亮相,他们以饱满的激情、良好的风貌、青春的活力,充分彰显了自己的才华以及团青工作的认识,给项目部注入了强大的青春活力。

  经过到会的23名团员的不记名投票,项目以公开唱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项目团支部书记及另外3名团支部委员。

  会上,曾强指出,在团中央不断加强自身改革的趋势下,“4+1”和“1+100”等推动团干部加大与基层青年交流力度的制度相继出台,此次活动也是贯彻落实文件要求的具体体现。曾强副处长指出,金茂亦庄X91项目是将团支部书记以“公推直选”方式来产生,很符合基层实际,充分体现了项目党支部对团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是党建带团建的典型事例,不仅充分保证了基层团员选举和被选举权,也给广大年青人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

  王城表示,X91项目举办团支部书记“公推直选”大会,为局基层团组织“公推直选”提供了有益经验,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年青人的风貌得到了充分彰显,基层团员的权利得到了充分保障。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