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北京多名毁损共享单车违法人员受到处罚

发稿时间:2017-03-19 08:09:04 编辑:秦亮 来源: 新华社

  记者18日从北京警方了解到,近期警方连续查处多起针对共享单车的违法案件,一些私自给共享单车上锁、故意毁坏共享单车锁具的违法人员受到处罚。

  2月28日,某共享单车公司报警称,在通州区一物流园区路旁发现一辆电子车锁被破坏,并被加装私人锁具的共享单车,民警调查后将违法人员胡某查获;3月12日,警方又查获两名毁损共享单车电子车锁后私自上锁的男子。据违法人员交代,他们都是通过手机软件租赁共享单车后,为了免费用车,且方便自己使用,而毁损锁具、私自上锁。目前,3名违法人员均已被行政拘留。

  近日,一段网上热传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私自给共享单车上锁时被管理人员发现并报警,面对过路老人的批评,这名男子反称老人“找修理”。记者从北京警方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依法对这名男子进行了处罚。(记者卢国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