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团海南省委召开“青年之声·海南”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17-03-20 17:06: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3月13日,海南共青团“青年之声”工作推进会在海口召开。通讯员 符宇群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0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符宇群)3月13日,海南共青团“青年之声”工作推进会在海口召开。团海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盖文启,副书记曾锋、陈屿,党组成员罗桦出席会议。省内各市县、高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及团省委机关副处级(含)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海南“青年之声”“四个融合”工作,现在正处在爬坡迈坎的关键时期,全团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传达落实全国“青年之声”建设“四个融合”工作现场推进会的有关部署,主动交流经验,及时总结提升,进一步提高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网上群众工作水平,不断推进海南“青年之声”建设“四个融合”工作向纵深发展。

六位直属团委负责人做经验交流。通讯员 符宇群摄

  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要以这次现场推进会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努力把“青年之声”做得更实、擦得更亮,打造共青团在信息化时代新的工作品牌。一是增强动力,切实提升做好“青年之声”“四个融合”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把握重点,切实深入落实“青年之声”“四个融合”工作的各项任务。三是健全机制,切实有力推动“青年之声·海南”“四个融合”工作向纵深发展。

分组讨论。通讯员 符宇群摄

  会上,来自海口团市委、陵水团县委、琼中团县委、三亚市天涯区团委、海南大学团委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团委的6位同志,从不同角度介绍了“青年之声”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参会的各团组织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青年之声·海南”“四个融合”工作实施方案作了交流讨论,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青年之声”工作形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