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内蒙古高校“青年之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稿时间:2017-03-27 16:03: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内蒙古四所区内高校做客内蒙古大学“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运营中心,就“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建设工作开展了校际间的交流学习。内蒙古大学团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27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杨倩)近日,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四所内蒙古自治区内高校做客内蒙古大学“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运营中心,就“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建设工作开展了校际间的交流学习。内蒙古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萨奇尔、内蒙古大学校团委兼职团干部郭琪以及“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运营中心部分成员参加交流。 

交流“青年之声”平台运营经验。内蒙古大学团委供图 

  内蒙古大学围绕“青年之声·旗帜内大”平台建设的工作思路、工作流程、工作成效与各高校负责人进行交流,并对V3.0的话题发布、V4.0的后台数据维护等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 

  内蒙古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萨奇尔表示,作为“青年之声”V4.0全国试点高校,通过此次与内蒙古自治区内高校间的相互学习,内蒙古大学对“青年之声·旗帜内大”平台的建设和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希望通过交流学习将先行先试的探索和做法与区内高校分享,携手建设好‘青年之声’这个共青团直接联系、直接服务、直接引领青年的媒体品牌,为打造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网上共青团注入力量。”萨奇尔说。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