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二零17爱在一起 “青年之声·石景山”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7-03-28 15:12: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青年之声·石景山”二零17·爱在一起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现场。团北京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 刘尚君)近日,“青年之声·石景山”联合石景山社区青年汇、北京厚德社会工作事务所在石景山万达广场举办了“二零17·爱在一起”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60余名区内各行业优秀青年及社区青年汇青年会员参与。

  活动一开始,“寻爱之人”的破冰游戏打破了男生、女生之间的界限。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游戏“跟着我的节奏”让现场青年分为3组现场交流并快速相互认识和了解。随后的游、“爱的声音”、“我心中最美的TA”让现场的单身青年迅速融入到活动中。其间还加入了“我说你做”,“换装游戏”、“模特秀”等活动,更是令青年男女们亲密接触,摆脱拘束,敞开心扉。活动结尾的“爱的告白”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青年们鼓足勇气向心仪的对象表达赞美之情和真诚的邀约,收获彼此进一步接触了解的机会,现场共有5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

  据介绍,本次活动丰富了石景山区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创建了温馨、文明、健康的交友环境。今后“青年之声·石景山”将依托社区青年汇,链接更多社会资源,继续搭建丰富有趣、优质优量的青年交友平台。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