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贵州七星关“青年之声·青微讲堂”助力公考

发稿时间:2017-03-30 13:55: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七星关“青年之声·青微讲堂”助力公考免费培训活动举办。团贵州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30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李洪丹)近日,团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委举办了“青年之声·青微讲堂”助力公考免费培训活动,400位青年到现场接受培训,4500余名青年参加直播培训。 

  “很迷茫,只能通过题海战术来提升成绩,但是效果不佳”、“怎样写好申论文章”、“如何提高公务员考试答题速度”……团七星关区委副书记赵芳应介绍说:“在‘青年之声·七星关’平台上,有很多关于公务员考试方面的提问,现在又正值毕业季、招考季,开展公考培训活动就是现在青年迫切需要的。” 

  根据广大青年就业择业的现实需求及在公务员考试方面的困惑,在2017年贵州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后,团七星关区委通过“青年之声”平台发起#“青年之声·七星关”青微讲堂之助力公考公益活动开始啦!四海八荒的小伙伴们赶紧看过来,时间可不等人哦#互动话题。 

  该互动话题发出2小时内,就有100余名网友“抢单”报名,不到3天,话题浏览量达5万人次,400个现场培训名额迅速抢光。 

  “为了确保培训质量,让青年确实有所收获,我们积极与中公教育协调对接,从北京总部、贵阳分部邀请名师亲临现场免费授课。团七星关区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培训期间3位名师就公务员考试考情、知识要点及解题技巧、行测文、行测理、申论作了深入剖析讲解,赢得了广大青年的青睐。 

  同时,团贵州省委通过“青年之声·贵州”推荐置顶该活动系列话题,并进行实时直播,有效解决了地域、时间、场地限制等问题,扩大了培训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满足了更多青年需求。 

  培训过后,为做到服务常态化,团七星关区委在平台发起#“青年之声·七星关”青微讲堂之助力公考公益活动,小伙伴们都很积极哟!#互动话题讨论,聘请7位公务员考试名师入驻“青年之声·七星关”平台专家库,线上帮助青年答疑解惑,延续培训效果。 

  “早上学习了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后,做题速度提升了不少,通过下午的学习,在审题方面也变得更仔细了,棒棒哒!希望以后多开展点这样的活动哟!”网友“Lilac﹎”在该话题下兴奋留言说。 

  网友“樊凡”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受益良深,谢谢团区委组织这样有意义的培训!给大写的赞!” 

  通过此次线上线下联动培训,让求职路上的青年得到科学的备考指导,帮助他们提高就业竞争力,更好地应对就业考试。同时,让社会青年感受到党政温暖,也让共青团在服务民生、脱贫攻坚春季攻势中发挥了青春力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