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建二局项目工友争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落实责任安全

发稿时间:2017-04-10 14:30:00 编辑:姜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裴思汝 杨永贺)4月7日,以“安全培训提素质,班组管理强基础”为主题的中建二局2017年“安康杯”竞赛暨争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优秀“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表彰。中建二局供图

  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本保障和前提,健康是职工工作的基本需求和权益。“安康杯”作为中建二局一项群众性活动,对创建企业安全文化氛围,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保障职工职业健康安全,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发挥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启动仪式上,中建二局工会对2016年度“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及个人,2016年度优秀“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及2017年度“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集体,以及2016年“安康杯”竞赛特别贡献奖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现场每人手机登wifi,答对安全问题即可自由上网的智能安康模式。中建二局供图

  项目代表、农民工安全督察队代表联合宣读了“安康杯”竞赛活动倡议书,向二局所有管理人员和工人发出安全倡议: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规范安全行为;加强安全知识学习,提升业务技能水平;落实安全监督责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此外,活动现场同时启动了中建二局三公司2017年“互联网+安康”特色品牌活动,向与会人员展示了用手机登wifi时答对安全问题才可自由上网的智能安康模式,项目工人可利用免费wifi与家人子女进行视频连线。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