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第一届交友大会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7-04-10 14:49:00 编辑:姜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青年之声·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第一届交友大会现场。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团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 张群)三分钟的时间,你能做些什么?

  每一天,都有480个三分钟,在“青年之声——第一届交友大会”上,只需三分钟,同学们便可以认识到一个有趣的人,结交到一个可爱的朋友。

  近日,“青年之声·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第一届交友大会启动,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24名同学(12男12女)邂逅在春天的尾声,开启了一场奇妙的交友之旅。

同学们积极参与“你画我猜”互动游戏。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团委供图

  “一对一聊天互相了解对方,每三分钟一轮换。”据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团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奇特的交友方式让现场24名同学倍感新鲜的同时,也使得他们交友热情渐渐高涨起来,同学们之间踊跃交流,并利用便利贴给心仪的他(她)留言,一个小时的交流在不知不觉中接近尾声,很多同学表示没有聊尽兴。

  “听歌识曲”和“你画我猜”两个游戏环节更是将交友活动推向高潮,通过游戏,原本比较陌生的同学们慢慢熟悉起来,特别是搭档之间培养出了十分难得的默契,游戏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同时,累计得分最高的前三组搭档获得了精美的奖品。

  据悉,该活动由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团委“青年之声”工作委员会、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以及旅游学院团总支共同举办。

男女同学一对一交流。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团委供图

合影留念。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团委供图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