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锡林铁警深入车站候车室商店进行安全检查

发稿时间:2017-04-10 15:56:00 编辑:姜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铁警深入车站候车室商店进行安全检查。通讯员 王璐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王璐)为进一步规范车站候车室商店的经营秩序,确保辖区治安持续稳定,近日,锡林浩特公安处林东车站派出所民警深入候车室的小商店进行了安全防范检查。

  检查过程中认真仔细地对商店内是否存在危害消费者利益的各类商品,是否存在不符合规定、不健康的垃圾食品、是否出售违禁物品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其安全用火用电情况以及消防器材的配备、使用情况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对商店的负责人进行了安全常识的宣传,要求其严格落实车站安全管理规定,严守安全防线。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