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砺兵贺兰山 练就铁血兵

发稿时间:2017-04-13 17:00: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冲山头比赛。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413日电(记者 刘尚君通讯员 罗辉波 付永)连日来,驻守在贺兰山脚下的武警石嘴山支队聚焦能打仗、打胜仗的强军目标,着眼“按纲施训、突出重点、贴近实战、注重实效”要求,坚持从严从难从实战出发大抓军事训练。 

  训练中,该支队把构设逼真、复杂的实战环境作为实战化训练的前提,坚持按战场环境设置训练条件,紧贴“仗怎么打、训练条件就怎么设”,制作近百余个就便器材和简易设施,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战术背景,通过把情况设真,把对手模像,把战场态势设活,让分队始终带着战术背景、多个问题串在一起训,使训练场真正成为实战的“预战场”。 

翻轮胎。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负重奔袭。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武装奔袭。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团结协作。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长途行军。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